结束漫长的等待:当政府未能及时采取行动时起诉它

移民美国最困难的一个方面是等待过程。这个过程中不仅申请人会有压力,申请人的家人也会有压力。这一点在涉及美国公民兄弟姐妹的基于家庭的申请中尤其明显,来自菲律宾的申请者等待时间已超过20年。在等待了20多年后,申请人被告知他们的档案无法再找到时,也会带来更大的潜在压力。但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是存在的!

 

非凡移民最近帮助了一位客户,为保护其隐私,我们称他为“安迪”。1984年,安迪为他的四个兄弟姐妹申请了移民签证。直到2007年,美国驻马尼拉大使馆才通知安迪的其中一位兄妹,他的案子能够继续处理了。那么安迪的另外三个兄妹呢?

 

安迪和他的三个兄妹给美国驻马尼拉大使馆写了无数封信。大使馆只是说他们无能为力,因为他们没有档案。安迪去了国家签证中心、美国移民局和当地的移民办公室,但没有人能够帮助他。安迪最终从当地国会议员那里得知,他兄弟姐妹的档案已被销毁。移民局通知他,他应该为他的兄弟姐妹提交新的请愿书,并重置排期。这些申请被批准了,但是安迪被指定了一个新的排期。这意味着要再等23年。

 

安迪和他的兄妹决定聘请李瑞斯移民法集团来帮助他们。安迪是集团合伙人之一,迪扎律师建议安迪向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迪扎律师解释说,在提交执行令时,个人必须提出明确和明确的要求,这是一项明确规定的行政义务,并证明没有通过政府程序提供的其他行政补救办法。在大多数情况下,美国移民局的无理拖延符合这一法律标准。实质上,当政府在合理期限内未能采取行动时,你应当提交执行诉状迫使其采取行动。

 

迪扎律师向加州北区的美国地方法院提交了执行诉状。他指名国土安全部部长、国务院部长、美国移民局局长和美国驻马尼拉大使为被告。迪扎律师说,安迪和他的兄弟姐妹们耐心地等待了20多年,才使排期生效,但他们从来没有接到通知,说他们可以继续他们的案件。迪扎律师还说,他们从来没有接到通知,说他们的案件也将被终止。迪扎律师强调,安迪多次与美国移民局、美国大使馆和国家签证中心联系,但都没有成功。安迪甚至向当地的国会议员寻求帮助。迪扎律师说,安迪话费了尽八年试图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他的兄弟姐妹被迫再等20多年才能移民到美国,那是不公正的。

 

迪扎律师要求法院裁定政府的行为是非法的。由于政府没有正式通知安迪和他的兄弟姐妹们,他们终止了安迪的兄弟姐妹的登记,并撤销了潜在的请愿书,这是不合法的迪扎律师要求法院强制USCIS将当前的申请设定为1984年的优先日期,从而允许安迪的兄弟姐妹、他们的配偶和子女立即移民到美国。

 

安迪和他的家人最终成功地夺回了最初的排期。他们终于看到移民之路的终点之光,真是如释重负。此后不久,他们终于能在美国团聚了。

 

美国政府出现了不合理的拖延。在要求政府提供福利时,拖延是正常的,但过度拖延不是。一位经验丰富、知识渊博的移民律师可以帮助你“摆脱困境”。

移民服务

美国绿卡

家庭团聚

美国国籍

驱逐出境辩护

非法滞留豁免
(I-601A)

非凡出国·美国移民提供以下出境服务:绿卡; 永久居留; 状态调整(I-485); “儿童状况保护法”; 条件清除(I-751表格); 领事处理;DACA; 基于婚姻的绿卡; 未婚夫签证; 弃权; 移民签证申请(I-130); 临时非法存在豁免(I-601A); VAWA; 工作准证; E-1 / E-2签证; EB-1; EB-2; EB-3; EB-5; H-1B; L-1; TN; PERM; 旅游/学生签证; 上诉; 驱逐出境; 庇护; 美国公民身份等。 请电讯了解更多移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