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游客到学生:三个孩子的母亲获准在美国留学

普里西拉和她三个年幼的孩子于2017年进入美国。当时她持旅游签证入境,目的是参加婚礼和与家人共度时光。之后普里西拉向美国移民局递交了多份申请,在充满不确定性的状态下渡过了几个月。当她的F-1学生身份申请最终获得批准,可以在美国学习时,她欣喜若狂。(因保密原因,普里西拉为化名。)

 

起初,普里西拉只打算在美国停留几个月,但她决定延长逗留时间,以便有更多时间与朋友和家人在一起。普里西拉和她的孩子们终于要离开美国时她的小女儿病了。普里西拉不想让女儿在生病期间乘坐长途国际航班,于是又申请延长她的旅游签证。

 

在这段时间里,普里西拉开始思考她的生活,她的目标,以及如何为她的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她意识到最好的办法是提高她的学术水平。普里西拉认为在美国大学获得学位将会为她未来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因此决定在美国攻读MBA学位。于是普里西拉向移民局递交了F-1学生身份变更申请。

 

就在递交身份变更申请的前几个月,美国移民局就寻求将身份从游客变为学生的非移民问题发布了指导意见。该指南规定,非移民申请从游客身份转为学生身份时,必须在申请学生身份变更期间保持其游客身份。根据这项指导,普里西拉随后提交了两份申请,允许她在申请学生身份期间延长自己的旅游身份。不幸的是,普里西拉聘请了一名律师协助她处理这些申请,他向她提供了错误的建议,并建议她在申请中提交欺诈性文件是申请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的唯一途径。普里西拉信任并委托了该律师,遗憾的是,他听从的建议是错误的。

 

几个月后,普丽西拉收到了移民局的四份通知,要求提供有关待决申请的补充资料和文件。普里西拉被这些要求压得喘不过气来,她担心申请中提交的虚假信息会给她带来严重麻烦。克服了不确定性、恐惧和对即将到来的回应请求的最后期限的担忧,普丽西拉迫切需要指导。普丽西拉不想回去找给她提供不明智建议的前任律师,于是开始寻找称职的,能为她提供合理和合乎道德的建议的移民顾问。她联系了李瑞斯移民法律集团,看看她是否有机会解决目前复杂的移民状况。李瑞斯移民法律集团的律师解释说,虽然这对她来说非常具有挑战性,但在美国获得学生身份是可能的。李瑞斯的律师进一步解释说,普里西拉将需要向移民局提交非常详细的答复和证明文件,她还应坦诚并避免再出现先前的欺诈行为。虽然普里西拉知道她的案件带来了许多挑战,而且批准与否也不确定,但她还是决定聘请李瑞斯来协助她。

 

普丽西拉与李瑞斯团队密切合作,准备对移民局的要求作出回应。李瑞斯认为,她的游客身份和学生身份申请都应该得到批准,她不应该因为欺诈/虚假陈述而不被接受。不到一个月后,美国移民局批准了她的全部四份申请。美国移民局批准了普里西拉的旅游身份延期申请,允许她在申请学生身份期间保持有效身份。美国移民局还批准了F-1身份变更申请,授予普里西拉在美国的学生身份。她现在可以开始攻读MBA课程,并在努力攻读学位的同时留在美国。普里西拉对她在攻读美国学位期间将获得的知识以及她和她的孩子们将获得的机会感到激动。

移民服务

美国绿卡

家庭团聚

美国国籍

驱逐出境辩护

非法滞留豁免
(I-601A)

非凡出国·美国移民提供以下出境服务:绿卡; 永久居留; 状态调整(I-485); “儿童状况保护法”; 条件清除(I-751表格); 领事处理;DACA; 基于婚姻的绿卡; 未婚夫签证; 弃权; 移民签证申请(I-130); 临时非法存在豁免(I-601A); VAWA; 工作准证; E-1 / E-2签证; EB-1; EB-2; EB-3; EB-5; H-1B; L-1; TN; PERM; 旅游/学生签证; 上诉; 驱逐出境; 庇护; 美国公民身份等。 请电讯了解更多移民服务!